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庭很溫欣,我的家人也很愛我。我時常感到自己非常的幸福。所以我也想很努力的去學習,但是我也有任性的時候。我時常也在為我的行為而感到內疚。 

  就事論事!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遇到了不開心的事,放假坐車回家,我回到家裡把書包丟在了房間里。就去書桌上網,媽媽叫我,問我怎麼了,我也沒有理會她,結果媽媽叫我的次數,數都數不清了,但也沒有用,因為媽媽不會知道我內心的想法,而從小到大我從來就沒有給媽媽講過心裡話,每一次媽媽不管什麼事,都會說是我做的,這我的心中,媽媽就像一隻狼,不管別人的想法,受傷害的總是自己,不管怎麼樣我很媽媽是很少在一起,而媽媽可能也知道我是不會告訴她的,就沒有再理會我了, 

  第二天,我早上起了床,媽媽還是向往常一樣,為我準備好了早餐,那時我好像還在生氣,也是愛理不理的,接着就上網去了,往往在做錯了事後,要很長時間才能覺得是誰的錯,那時你又不好意思去道歉了,但我相信只要有了後悔的意思,那就證明你還是個好孩子。就在我發脾氣的這段時間裡,媽媽也沒有對我怎麼樣,沒有斥咄。沒有責備。更沒有對我大吵大叫,反而是我在不斷的麻煩她,過了一段時間,我漸漸的明白了,不是誰的錯,而是自己的無理取鬧加上任性。我也打算和媽媽好好的談談,順便向她道歉,可我不知道該怎麼向她說,這可能是因為是自己虛榮心在做怪,但我始終就是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現在我終於可以在這篇作文中向媽媽道歉了,我現在就誠懇的向媽媽說一聲“媽媽對不起,都是我的錯。不應該把在學校里所受的氣在家裡向你發泄出來,對不起!” 

  就此可以說明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母愛了,但我就是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她說不出口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