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憶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是初二的學生了,卻還忍不住回想起我們軍訓的快樂時光。想想那時的快樂,想想那時的愉悅,在想想那時的懵懂。就忍不住去想我們的教官。我們是我們教官的第一批學生,在那時我們一起起床,一起疊被子,一起洗臉,一切都顯得那麼自然,讓我們忘記了出來的孤寂之感。

  我們的教官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我們都兄弟姐妹似的,在別的班還在站軍姿的時候,我們已經在樹蔭下歇息,在別的班跑步的時候,我們卻在草地上喝水、玩耍。

  在我們休息時,教官給我們講起了他在兵營的故事,什麼一人犯錯全班受罰,什麼翻牆去外邊玩,當我們問起教官為什麼去當兵的時候,他幽默告訴我們:男子漢保衛國家,沒什麼為什麼。而後來,他告訴我們:是因為家裡人管不了了,所以才去當兵的。當時我們聽了嚇了一跳,像教官這麼好的人,怎麼在童年這麼的頑皮。

  當我們問教官要QQ號的時候他毫不猶豫的就給了我們,我們在這一年來都有保持聯絡,而且關係特別好。

  這屆初一軍訓的時候,我們教官也去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看教官,教官非常感動,這一年不見他又變得幽默多了,而且他還多了一個外號——“香風哥哥”,因為他經常噴香水,一走過去,那風就染上了教官的香味,特別好聞!

  初一的六天雖然非常短暫,但給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記憶,好想好想回到那個時候,再品嘗一回那軍訓的樂趣。

  初一:趙思

您正在瀏覽: 憶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