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分享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快樂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蝸居在教室的一角,耐心地聽歷史老師對於歷史事件的精闢解說。教室里有一點點吵鬧,但我一直保持固有的冷靜,同桌只能無趣地轉過頭望着老師……

  下課了,我站起身,在走廊上溜一圈,又徑自回到座位,無事可做。突然間才發現自己變得如此無聊,厭倦了走廊上的喧鬧與刺眼的陽光。

  “今天晚上要上課。”小倉跑過來笑眯眯地說。

  “哦!”我伏在桌上,“晚上一起走吧!”

  下午放學后,我才發現小倉和一大群同學收好了書包,整裝待發。他們熱情地說:“一起走吧!吃晚飯去!”

  我被這氣勢嚇了一跳,從來沒有跟這麼多同學成群結隊,氣勢浩大地吃飯、去上課呀。

  背起書包,跟着他們一起走,才發現這是一個有趣的團隊,一路上說說笑笑,你推我搡。從天文到地理,無所不談,話語中不時夾雜幾個小笑話,這讓我的臉上也染上了笑意。

  笑聲就這樣飄到了校門口,就餐開始了,有的吃米粉,有的吃米飯,還有帶夜宵的。小倉和我夾在人群中吃得滿頭大汗,真痛快!

  一直不接受群居生活的我,認為這樣會讓自己發暈的。看來,這真是大錯特錯,一群人一起出發,把心底深處的快樂都翻出來了。走路不累,快樂相伴。

  集體就餐結束后,小倉奇迹般地從口袋裡抓出一把糖,我們鬨笑着、興高采烈地搶過糖,迫不及待地塞到口中,咦,怎麼這麼甜?

  “只有三站路,連跑帶走,散步到目的地,如何?”首長提出建議,贏得一片讚賞。

  笑着,跑着,我們說說笑笑,分享着快樂,分擔著學習中的疑惑。平時搭公交車,這一路塞車讓我頭疼,而今天它卻成了一條快樂之路。

  今天晚上的集體之旅,讓我發現了融入集體的快樂。一份快樂,與朋友分享,就會產生多份快樂,使快樂加倍,原來真諦就在這裡。老師把知識與我們分享,才有豐富的課堂。

  一直獨來獨往的我變了,獨自藏着一份快樂、一份心情,還不如與大家分享,快樂不會減少,反而增添了許多美妙的色彩,擁有更廣闊的天空與胸襟。

  如此美好,何樂而不為?

  長沙市一中初三16班:肖童心

您正在瀏覽: 分享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