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對不起,我真的做不到。 

  題記

  “是我,是我不好,是我對不起你”。 

  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是我讓你受傷了,讓你哭了。看着你哭紅的雙眼,看你懇請的眼神,我不但沒有心軟,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不是你的錯,真的不是。你的那些缺點只是在我的心裡是那麼的醜陋。我不好,不好看,也沒有很好的人緣。你明明知道我很討厭別人和我攀比,可是你還是做了。並且做到那麼絕,讓我覺得你很假。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如果讓你傷心了,那麼無言以對。我確確實實沒有資格,也沒有那個勇氣來唾棄你。真的很對不起你。 

  如果你不那麼做,那麼說。我就不會那麼生氣。 

  我知道,你的變化並不是你的自願的,對吧? 

  但是你知不知道,你的對別人的一切討好,都讓人很厭惡,即使我知道那並不是你的本來面目,可我就是不敢對別人說。 

  對不起,我的好朋友。我們這條友誼的路走的十分艱難,但是那份堅強,那份我們在一起有過的美好又純真的友誼我一直到記着。那份我們一起攜手共創的快樂的回憶,就讓我一直儲存,儲存一輩子。 

  朋友,對不起。我讓你受傷了。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