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是一家中外合資企業的部門經理。別看她圓圓的臉上架着一副眼鏡,長得挺秀氣,可說話做事都是風風火火,是個十足的“急性子”。而我呢,卻偏偏是個“慢性子”,無論做什麼事都是慢吞吞的,為此沒少挨媽媽的罵,媽媽總說:唉,我的兒子怎麼一點也不像我呢?

  媽媽對我的教育也非常嚴格,記得有一次,我看到小朋友們都在買一種叫“火車俠”的玩具,我很羨慕,纏着媽媽也要買一個,可那天碰巧媽媽要去開會,沒空,說改天再買,我一下子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整天提不起勁。放學回家的路上,當我看到小朋友們手中的玩具,再也忍不住了,央求接送我的阿姨給買了一個,回家還騙媽媽說是阿姨送給我的。媽媽一眼就看出是我在騙她,很生氣,破天荒第一次很很地揍了我一頓,她邊打邊流淚,事後媽媽給我講了許多道理:小孩不能撒謊,要做誠實的孩子,做任何事都要有規矩,不能太任性l,這件事留給我的印象太深了,慢慢地我明白了,媽媽的“嚴”其實是對我的愛,它有利於我的健康成長。

  儘管媽媽對我很嚴厲,但同時我又能處處感受到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比如:無論颳風下雨,她都堅持接送我上下學;為我準備早餐、洗澡水;輔導我功課;好不容易到了周末可以放鬆一下,可媽媽還得陪我去上長笛課、奧數和寫作課l。媽媽可真累啊。

  我媽媽真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