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小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小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我的怪脾氣,也許是我的缺點,親愛的小荷,我真誠地對您說聲:“對不起!”          三年前,我還是個怪癖懵懂的小孩,不懂事。在一個意外中,我認識了小荷。您彷彿是一陣溫暖的春風,吹拂着我的臉莢,讓我倍感親切。從此,我成為了小荷的一員,小荷的哥哥姐姐們都熱情地幫助我。開始天月女姐姐對我的問候,藍雪花姐姐的苦述,到靈兒姐姐的暖暖一笑,我被小荷感動了。        一有時間,我就上小荷,發表我的作文。      可是,最近也許是因為考試的緊張讓我煩悶不已。怒氣沖沖地上了小荷,在留言板里發現了洛麗塔和藍色的自由在不可開交地吵架,爭論。我看了記錄后不問青紅皂白就把藍色的自由姐姐亂罵一通,擾亂了留言板的秩序。我那“傷痕纍纍”的“長篇大論”也被管理員刪除了。最近,我沒有積極發表作文,並且還做出 違亂小荷秩序的事。我應該受罰。      我在這裡對小荷,小荷的哥哥姐姐們說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小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