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一) 標籤:請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

  對不起,我親愛的你們,請原諒我的不完美。

  對不起,媽媽,我不是完美小孩。

  我懶,懶到無可救藥。襪子是攢了很多雙才洗的,心血來潮時會刷一刷碗,衣服不分內衣外衣統統扔進洗衣機,如果可以,我想我可能會把那雙已經穿了很多天的運動鞋也一起扔進去。

  所以在您眼裡,別人家的小孩是個神話,自己家的小孩卻是掉在人堆里都扒拉不出來的那種;別人家的小孩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自己家的小孩卻整天窩在家裡看漫畫;別人家的小孩次次拿第一,自己家的小孩卻只拿了個第九……

  我犟,犟的很。每次和您頂嘴時都會把您氣得吃不下飯。從某種角度上來看,我這個女兒或許做得挺稱職,您那死活減不下去的體重經過我這麼一折騰,嗖嗖往下降。

  好吧,我承認這是在自我標榜。

  我愛您,但我不懂得方式,所以那些愛都抑在心裡,從未流露。跟您吵完架后,我都挺後悔,但又礙於面子沒有跟您道歉。“心安理得”地享受着您的愛,卻總想為您做些什麼,但又無從下手。

  破天荒的考了個第一,看着您足足興奮了一整天有餘,自己也挺高興——終於可以減緩您長白頭髮的速度了。聽我爸說那天晚上您頭一粘枕頭就睡著了,看來我這個女兒做得還算稱職沒讓您輾轉反側夜不能眠。

  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沒有那能和黃鶯相媲美的甜死人不償命的話語,每天只能說一些臭拽臭拽的話惹您生氣,對不起,我用了我的不完美來回報您完美的愛。

  親愛的,我不是完美小孩,但是我愛你。

  河南省上蔡一中初二:王愉錦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親愛的,請原諒我不是完美小孩(其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