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註定會充滿坎坷,必定不會事事順心。遇到一兩件被人誤解的事,我們一定要問心無愧。

  那天,表姐一臉興奮地來到我家,我還沒來得及問她幹什麼,她就將我拉出門外,小心翼翼地攤開了手掌,是一個可愛精緻的小兔掛件。表姐把掛件在我眼前晃了晃,問我:“漂亮不?”我不耐煩地點了點頭。過了幾天,表姐又找上門來,這次,她的臉漲得通紅,看起來氣鼓鼓的。我正想說什麼,她不由分說地打斷了我,生氣地喊:“把掛件還給我!”我蒙了,疑惑地說:“什麼掛件?”表姐火冒冒的眼睛瞪大了:“上次給你看的呀!自從我把掛件帶給你看后就怎麼也找不到了,肯定是在你家玩時,你拿走了!”我說:“沒有,我沒拿。”表姐不信,希望我趕緊還給她。我回到房間,思考着:表姐的掛件是很漂亮,可我並沒有拿啊,我為什麼要向她道歉?想了一會兒,我問心無愧,便不去想這件事。表姐可能真是着急了,又跑了過來,向我要掛件。我大聲說:“我沒有拿你的掛件,一定是你疏忽掉在哪兒了,不是我拿的,我問心無愧。”表姐愣了,答應再找找。在我的堅持下,終於在茶几底下找到了掛件。找到掛件后,表姐向我道了歉,並表示十分佩服我。

  當遇到別人誤解時,我們應當問心無愧,冷靜理智地解決問題。

  六年級:1980828522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