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不起,肖文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肖文川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肖文川真的對不起,我不小心把你最愛的遙控汽車弄壞了,我在這給你道歉了你不要怪我哦! 

  真的不是我的錯,那天我們把各自的遙控汽車叫換玩並說交換玩一星期。當天晚上我就把你的遙控汽車重新組裝了一遍,想不到你的可愛車車竟然開不動了’這種事簡直不可能,想當年我五歲時拆過鬧鐘!〔雖然被我重新組裝了后只工作了一天〕可是我還是有小小的成就啊!哎……可是你的車車,但是你不要擔心,你的遙控汽車已經被我送到了修理店,我想應該會修好的,假如修不好的話我會給你賠錢的,但是你就得等等了,因為我這一年的壓歲錢已經剩得不多了,等我下一年發壓歲錢我一定還你。 

  雖然那天我跟你說了你的車車被我弄壞了,儘管你沒有怪我,但是我的心裡還是很愧疚,你放心吧等我發了壓歲錢我一定還你,我最講義氣我一定說到做到!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肖文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肖文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