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對《魯本的秘密》的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魯本的秘密》的后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作者:黃埔學校六(2)班張曉妮 

  今天我又翻開第九冊的語文書,讀了一篇課文叫《魯本的秘密》。 

  這一篇是講了一個小男孩對母親的一份禮物。他送母親的禮物的價錢是五美元,對他來說是一筆錢,但是這個小男孩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要送這份禮物給他媽媽。這個小男孩的名字叫魯本。魯本有一天聽到小街傳來的鐵鎚,心裡有了主意。他知道工廠回收麻袋,每個五美分。魯本每天放學,做完家務時后,就在小鎮的建築工廠受尋麻袋。一年過去了,魯本所有的硬幣清清楚楚的數了兩篇,不夠,還差二十美分。他跑去工廠撿了四個麻袋,換了二十美分,去買了一份禮物送給他母親,母親感動的流淚,那是一九四六年的母親節。 

   我也要像魯本那樣,不放棄我的目標,不管有多辛苦,也要把它完成。  

 

您正在瀏覽: 我對《魯本的秘密》的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魯本的秘密》的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