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難忘的攀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攀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難忘的攀岩

  一個晴朗的星期六,爸爸媽媽帶我去攀岩,我十分高興,甚至有些高興得睡不着覺,我聽我們班的同學說過,攀岩與爬山差不多,只是多了幾個可以讓你輕鬆爬上去的小石塊,叫做岩點。

  我們來到了攀岩的地方,一到那兒,映入眼帘的便是一些穿着“鎧甲”的人,他們在拚命地往上爬。有大人、有小孩子、也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和老奶奶。開始爬了,我和爸爸媽媽也穿上了一身“鎧甲”,剛開始我感覺良好,到了後來越爬越高,我不由自主地望了望下面:“天哪!下面怎麼那麼高,摔下去不就粉身碎骨了嗎?”於是,我便跟爸爸說:“爸爸,我不要爬了,你看那麼高,會摔死人的!”剛說完,我鼻子一酸,不爭氣的豆豆便一粒粒掉了下來。爸爸指了指我邊上的老爺爺說:“寶貝,你看那個老爺爺都可以爬上來。你可都是13歲的大孩子了呀,你難道連這個頭髮都已經全白的老爺爺都不如嗎?”我看了看老爺爺,他也在一步一步地往上爬。這時,內心有兩隻小精靈突然冒了出來,其中一隻小精靈對我說:“主人,你還是別往上爬了吧,這兒那麼高,你如果摔下來,骨頭都會斷的。你應該知道‘傷筋動骨一百天’的道理吧。”另一隻小精靈對我說:“小主人,你可別聽它的,哼,你這隻壞精靈,你只會逃避困難,小主人,你一定要堅持下去,我為你加油鼓起,堅持哦!!”我正在猶豫,老爺爺就對我說:“小姑娘,你怎麼不爬了呢?你快爬呀,要不然爺爺可要追上你了!”聽了老爺爺的話,我頓時有了信心,擦了擦臉上的淚,繼續向前爬,心裡喊着“121,121,121。”不知不覺已經攀上了頂峰,我開心極了,還在山頂與老爺爺拍了一照留念呢!

  這次攀岩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路上向前走或向後退,可以決定你到底是失敗還是成功,最後,我成功了,因為我選着了前進

  初一:1773487514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攀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攀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