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攀岩的一小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攀岩的一小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他的人生都有成功和失敗。每一個人的人生都是漫長的,就像攀岩一樣一步一步的往前走,一步一個落足點。而成功或者失敗就像一塊岩石,是一小步的。

  而我的攀岩又多了一小步,我上到初中才知道什麼叫做“圓夢”。別小看“圓夢”這兩個字,它雖然是只有兩個字,但在這背後需要付出多少努力呀!我何嘗又不是呢,因為我小學只顧着享受,天天玩世不恭,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所以現在才來到了這一所學校。但我並沒有氣餒,因為我知道那已經是過去變成歷史了,上到初中就是一個轉折點。我不相信命運、天意啊的那些鬼話。我只相信只要努力就會成功,沒任何人能主宰我。我每天都跟時間賽跑和跟命運和什麼牛鬼蛇神在打鬥拼搏。我每天都搶分奪秒的來學習,就像林清玄寫的和《和時間賽跑》一樣。雖然我無法跟他比,但也算是寒窗苦讀呀。

  我每天一吃完飯就用火箭般的速度飛去教室去學習。甚至,有時我還學習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呀。我為了學習那可是絞盡腦汁用了很多方法呀,就差學古人的懸樑刺股了。每當我因為學習過累,上課有一點困時,我只要一想到我要分班,去尖子班時我就馬上精神百倍了。為了防別人笑話我,或者是說什麼不好聽的話。我還特地為了這個把“尖子班”這三個字的拼音的第一個字母拿來做縮寫叫“jzb”因為我覺得我經常念着,就會夢想成真。

  而我這條攀岩的路又多了一小步。期末考試我在班上排名第八,還拿了三個獎狀。我相信希望在明天,皇天不負有心人,我去尖子班是指日可待的。命運、時間你們等着吧,我一定會讓你們輸得心服口服的!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您正在瀏覽: 攀岩的一小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攀岩的一小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