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打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打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學期的打算

  嶄新的五年級 ——新學期新打算暑假是短暫的,可暑假又是漫長的,跨過了快樂的假期,一條嶄新的學習道路敞開着!

  我們已經成為高年級的學生了,我們應該懂事了,還應該要有新的打算了。昨天,我曾經是個調皮搗蛋,愛講笑話,人稱“故事大王”的小朋友;而現在,我是個比較懶惰,性格外向的小男孩。現在,我是個高年級的小學生了!首先,我要改掉懶惰的壞毛病,無論在什麼情況下,別人如何的喧鬧,我都要剋制自己,不能放下寫到一半的作業去和別人說話,打鬧。學要學的踏實,玩要玩的高興。我要立這樣一個座右銘,不能像四年級是一樣故態復萌,我要改變自己,要征服自己的缺點!周老師在成績單的學生評語上對我說:“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是,你的聰明沒有用在學習上,如果你把聰明用在學習上老師一定很高興!”就差這麼一步,周老師就會把我看成一名好學生,周老師對我多有期望啊!我不能辜負老師的一片好心啊!我還要每天擠出時間來,把白天的事記在一本本子上,等到有時間,在把這無窮無盡的生活寫成一片長長的作文,日復一日,我要讓自己的作文水平突飛猛進!

  為自己加油吧!努力吧!文章上已經說了,就差一步——改!我不能違背我的諾言,我一定要成為一個讓老師開心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打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