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家鄉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人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因為她不僅是美的征,而且還是生命的使者。

  春天來了,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春雨悄悄來了,家鄉的萬物被春雨喚醒。比如說:玉米種、黃瓜種……探望嫵媚的世界,花兒開了,有牽牛花、茉莉花、黃菊花等好看的花兒,漂亮極了!草兒綠了田野里一片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溫暖的春風給人們帶來無限的快樂。樹枝變的柔軟了。挺立在路旁不引人注目的鑽天揚,灰白的身軀泛出了淡綠色,梢頭吐出密密麻麻的芽苞,在濕潤的微風中輕輕擺動。嫵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人們肩頭上拂過。交錯的枝條上面,張出了嫩綠的芽苞,隨着吹拂的微風搖晃着頭。

  我慢慢走到農田,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望着眼前的景象我不禁心潮起伏,我們的祖國就像這春天的美景,處處生機勃勃,萬紫千紅。讓我們共同努力,讓美景永遠駐留,祖國母親永遠不會有“傷疤”!

  大同中學初一:江福康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