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夏天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家鄉  

  夏天,一個美麗的季節,家鄉,大家都很熟悉。石城是一個山清水秀、風景如畫的小縣城。夏天的石城,又是那麼令人陶醉……  

  夏天,通天寨山腳下的百畝荷花園有一番獨特的色彩,各種各樣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花瓣兒全盛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剛剛開放,展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花兒含苞欲放,花苞飽脹得像要破裂似的。  

  花兒有粉紅色的,也有白色的,偶爾有一兩隻蜻蜓飛來,立在花苞的尖頭上,此時的景象就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有時,那肥厚而油綠的荷葉上,滾動着許多晶瑩的露珠……  

  城裡,小朋友們喝着冰水,舔着可口的冰淇淋來賞荷花,老人們躺在搖椅上,一邊扇着扇子,一邊聞着荷花的花香。游泳池裡,一群小朋友們在水中嬉戲,游泳愛好者們飛快地向前游去,還有一群人在岸上休息。  

  小河中,又是一番景象,有的小朋友打着赤腳,尋找着小魚小蝦,岸上,小朋友們提着桶,準備收穫小魚。  

  夏天的家鄉,就是這麼美,歡迎你也來此遊玩一番。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