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的家鄉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家鄉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的田野,像是翠綠的海洋,莊稼迎着風,盪起了三尺多高的波浪.村裡的屋頂上飄着縷縷炊煙,空中瀰漫著輕沙似的薄霧 

  我家鄉的院子很大,院子小小的余今果掛在樹上.那余今果果肉豐厚,只要咬一口先苦后甜.我東看看,西瞧瞧,發現院子上的紅一塊,黃一塊的,我細心看看,紅的是雞冠花,黃的是油菜,一陣微風吹來油菜和雞冠輕輕地搖動,好像希望你早點看見她們.着里鳥語花香,不像城市到處都是喇叭聲,再有耐心的人也會煩.在這裡的話,就是一點耐心都會安靜下來,我真像在這裡呆一輩子.哇!這魚塘了真大,中間還有一個小亭子,魚塘上的荷花未開放,這時"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挺立上足呀! 

  春天的景色可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家鄉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