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家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我和爸爸、媽媽、大姑、小姑、大姑夫、小姑夫、表哥還有表妹一大家子去家鄉玩。 

  剛到了那裡就下起了鵝毛大雪。我和表妹在院子里蹦上蹦下的玩。而表哥卻與我們恰恰相反,他躲在屋子裡暖呼呼的在看電視邊吃肯德基。爸爸他們在別的屋裡邊喝茶邊聊天。後來我和表妹去找我們的好朋友阿牛,小花、小拴他們一起玩。 

  第二天,雪已經積的很厚了。我和表妹硬拉表哥來玩。後來,我們哭着喊着叫爸爸他們陪我們打雪杖。結果爸爸他們不耐煩了便說:“好、好、好。”我們馬上陰轉晴,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戰鬥開始了,首先我先選“軍營”,我們小朋友一組,爸爸他們一組。我們選了阿牛監視對方,阿牛的眼睛可尖了。選了小花和小拴做雪球。因為他們兩是“小快手”。我和表妹表哥是射彈手。我們隊的名稱叫做必勝。爸爸他們隊是大姑監視人。小姑、小姑夫製做雪球。不用說爸爸、媽媽、大姑夫一定是射彈手。我們給他們隊取了一個很傻的名叫“老人幫”。 

  戰鬥正式開始了,阿牛告訴我們對方準備射擊了。我們趕快做好了防禦準備。我們的雪球已經有差不多一百個了。我們瞧見他們隊才差不多四十五顆了。他們隊真是和他們的隊名一模一樣。我扔了一個雪球,剛好打中了爸爸的臉,結果爸爸變成了“聖誕老人”。爸爸想報仇卻打中了大姑夫的臉。招我們逗的哈哈大笑,爸爸趁機把我打中了。後來我們你打我,我打你的玩。突然,我和表妹聽見了轟隆聲。爸爸趁機把表妹打中了。我說:“什麼東西在響?”話音剛落,許多大雪球從天上掉了下來,我們遭到了襲擊。後來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我們都笑了,笑的是那麼的傻,那麼的甜,這笑聲永遠停留在我10歲的童年裡。 

  這就是家鄉的冬天,迷人的家鄉,帶給我許多歡聲笑語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