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悟親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親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親情

  親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塊指路牌,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親情,就像一盞燈,照亮你應走的人生;親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溫暖你的心靈。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能夠超越時空,編織出人類才最美麗的彩虹。

  夜深了,我還在窗口奮筆疾書,對面人家的燈熄滅了一盞,又一盞,唯有我家的燈還散發著光芒。我伸了個懶腰,長長地打了個哈欠,揉揉眼睛,低頭看了一下手錶:已經是夜裡十一點了。我順手拿了一下旁邊的水杯,該死,連水杯也跟我過不去,關鍵時刻肚子居然空了!“哎,算了吧,不喝就不喝,早寫完早交差!”我對自己說。

  我又開始奮筆疾書了。

  “支扭”一聲,門開了。我回頭一看,是媽媽。她手中捧着一杯牛奶,還冒着熱氣。“還沒寫完呢,休息會吧,明天再寫。”媽媽溫柔的語言在我耳畔響起。“不行,老師說星期六必須寫完的。”我無奈地反駁道。“唉,你這孩子。一大早就去了你外婆家,剛一回家就嚷着要寫作業。讓你睡覺你又不聽,偏要寫完作業再睡。你們老師怎麼會知道你什麼時候寫完作業的。快睡吧。”說完,媽媽嘆了口氣,放下了牛奶,輕輕出了房間。

  那杯牛奶的香氣一直徘徊在我的周圍,使我無法安心作業。我停下了筆。拿起這杯牛奶,放在嘴邊吹一吹,品上一口,頓時,一股暖氣驅走了我身體中的寒氣與不愉快。

  放下牛奶,再次拿起筆,我感到神清氣爽。

  “這就是母愛的香醇嗎?”我突然這樣問自己。

  屋外難得的靜謐回答了我。

  窗外,星星睜着明亮的眼睛眺望着這裡,月亮將最皎潔的月光灑進這個溫馨的小屋。他們很安靜,似乎也不想打破這份寂靜。

  親情,是苦難中的一顆蜜糖,給你甜蜜的味道;親情,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難時幫助你;親情,是被困大海時的一艘輪船,載着你起程遠航。親情是一股涓涓的細流,給我心田帶來甜甜的滋潤;親情是一縷柔柔的陽光,讓冰凍的心靈無聲融化;親情是一個靜靜的港灣,讓我遠航的疲憊煙消雲散。

  親情,就是陰雲永遠也遮不住的那一方晴空!

  初一:王丹

您正在瀏覽: 感悟親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