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遭遇挫折,穿越痛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遭遇挫折,穿越痛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遭遇挫折,穿越痛苦 標籤: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遭遇成長作文 痛苦作文

在生活中,人們常常會受到困難和挫折的阻礙,那些性格脆弱的人就像一部機哭,被痛苦任意地操作着,傻頭傻腦的整無沉浸了痛苦中,就連要戰勝困難的信心也沒有了,面對任何一個挫折,想也不想就退縮了或者一旦失敗就一厥不起,殊不知,這樣做是大錯特錯的,只會讓壞事變得更糟,在一所公司中,有一位很好的工作人員,但在一次減員中,她不幸被裁了,在悲痛纏繞的日子裡,她終受不了,走向了極端!這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啊! 

在學習中,人們也經常會遭到失敗的打擊,那些沉日沉浸在痛苦中的人,只會讓事情的發展停滯不前或走極端,幾年前在美國發生了一起震驚中美的事件,有一位學習成績優異的女大學生去美國留學,因為在一次考試中發揮失常,沒有考好,又承受不起,在悲痛整天纏繞的日子,她終受不了,開槍打死了自己的導師和幾個同學,現在想起那位女大學生是多麼的愚蠢。不想想自己也得想想自己的父母和關心的人。 

 如果戰勝挫折,戰勝痛苦,就要腳踏實地做好每件事,不要遇到挫折就悲觀,被擊倒並非最糟糕的事,放棄才是真正的失敗,不要垂頭喪氣,即使失去了一切,至少還有一個希望等待着你。我們要磨練自己的意志,不要成為挫折的傀儡,痛苦的奴隸,受其操縱,痛苦就就像一個彈簧,你弱他就強,你強他就弱。 

 挫折和痛苦一旦被戰勝后,成功那扇大門便會自動打開,成功自然會向你招手,遭遇挫折,穿越痛苦——這就是成功的秘訣。

您正在瀏覽: 遭遇挫折,穿越痛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遭遇挫折,穿越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