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支玫瑰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玫瑰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細雨蒙蒙的天氣里,一個小孩走入了我的視線,他穿的很爛,帶着一個漏頭髮的帽子,上衣很臟,而且還打了補丁,褲子已經短的不成樣了,我輕笑,這孩子這麼小就來要飯了。

  只見他抓這一個貴婦人的褲子,苦苦哀求到‘求求您,施捨給我一點把,我已經3天沒吃飯了!’那個有錢人好像怕能髒了她的衣服,用力甩開了他。我迎了上去,他也照樣對我說了那句話,我看他太可憐了,就把自己身上的零錢都給他了,他對這我笑笑,那笑好天真,本來這小孩應該坐在那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讀書,他該在父母的懷裡撒嬌,可他卻,唉!誰不為他嘆一口氣呀。

  我想今天是母親節,就買幾朵花送給母親把。我走到花店,買了幾朵康奶昔,剛要走出去,看見那個小男孩顛顛地跑過來,對着賣花的阿姨說‘阿姨我要1束玫瑰,’他拿出自己口袋裡的錢,幾個硬幣嘩嘩地落下,我懷着好奇心走了。

  坐在火車上,看見了那位小孩,他手裡拿着一束玫瑰,冒這風雨在奔跑,只見他在一個墳墓前跪下,把玫瑰花插在墓前。

  這時我眼睛濕潤了,這個小孩是多麼偉大,我都敬佩他,一個要飯的小孩,他是多麼的偉大!

   菏澤市實驗中學初一 楊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一支玫瑰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玫瑰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