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年後的常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常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哎呀!”我驚叫着,一邊飛快地跑着——後面有條狗在追我!冷不防,一頭衝進一束光霧中,頓覺耳邊呼呼作響,身體輕悠悠的。怕是進了時空隧道吧,我胡亂猜測着。

  “啊!”我從半空中一下子摔倒在地。睜眼一看,四周全是高樓大廈,鱗次櫛比。一條條寬敞的馬路上,很多汽車在行駛着。原來,這就是十年後的常熟。

  我邊走邊想,常熟發展得可真快,十年一過,就這麼現代化了!我正想着,一輛小轎車駛過我身旁,留下的是一團黑煙。我嗆死了,不斷地咳嗽。我繼續走,希望看見一點能使我驚喜的事物。可是,不如我所願,陸續有很多汽車從我身邊駛過,都排出了很多尾氣,升上天空,彌散在空氣里。

  常熟怎麼會變成這樣?空氣質量怎麼這麼差?我又想。

  我來到了河邊。河邊有很多工廠,都在生產東西。每個工廠都有煙囪和排水管。煙囪里不斷冒出黑煙,排水管不斷將污水排進河裡。河水不再清澈,渾濁、骯髒。河裡沒有一條魚,反而長滿了因廢水污染而產生化學反應的綠藻、藍藻。

  水怎麼會被污染成這樣?我又想。

  接着,我肚子有點餓了,於是我來到了餐廳。我看了一下菜單,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果子狸、貓、狗、蛇、老鼠……”天哪!人類怎麼可以這樣殘害生靈!不怪乎,現在“非典”、“禽流感”……什麼“奇特”的病都出來了。

  再這樣下去,動物會被滅絕,人也會被更多的疾病折磨。

  我不敢再想下去了,猛地逃離時空隧道。身邊還是那條狗。它正在舔我呢!

  我蹲下身子,摸摸它,對它說:“快走吧,不要被人類捕殺掉啊!”

  如果我們現在再不治理空氣污染、水污染,再吃很多野生動物,就會慢慢變成十年後的常熟……

  大家快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吧!不要讓它在十年後,變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常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常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