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鵝湖之夢(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鵝湖之夢(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新的一期學生啊!”翩蝶芭蕾舞學院的新生報到辦公室中,禿頂的教導主任正看着新生資料。 

  “艾瀾,成績優異,12歲開始學習芭蕾舞,新生舞蹈賽中卻屈居第二。好強,接受能力強……”“報告!”一個悅耳的聲音。“進來吧” 

  微微彎曲的頭髮長長的紮成兩束,姣美的面龐,大眼睛撲閃撲閃的。身着輕俏的時裝,處處顯露出一股靈氣……主任看呆了……“主任,主任——”女孩敲敲桌子,得意的一笑。主任回過神來:“噢,是來報道的新生吧!”“是的,我是艾瀾。”“噢,你就是那個艾瀾啊。你在1班,快去吧。”女孩轉身,走出了辦公室。 

  “報,報告——”很冒失的一個聲音。主任微微皺皺眉頭,“進。” 

  頭髮胡亂的揪起來,一臉的迷糊表情,“我是來報到的新生,我是藍沁萱。”“你在6班,去吧!”女孩的反應貌似很遲鈍,想了一下,慢慢地走了出去。 

  “藍沁萱,5歲起學習芭蕾,很有天賦,曾得過巴黎芭蕾舞賽的冠軍,新生賽上也是冠軍,只是——只有在芭蕾舞上才會有很敏銳的感覺,除此以外,很遲鈍。學習一塌糊塗……”教導主任用鉛筆敲着腦袋,翻看着藍沁萱的資料。

您正在瀏覽: 天鵝湖之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鵝湖之夢(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