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次仰望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愛國之情便在我們的胸懷激蕩。今年祖國母親60歲了!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60年來,祖國母親是經歷了多少的風風雨雨,承受的千災百難,難道我們能忘記祖國母親的工德嗎?黃河縴夫拉不直問號般的身軀,長城的古磚擋不住洋炮的彈片!

  祖國在我心中,因為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泉源。流在心裡的血,澎湃着中華的聲音。就算生在他鄉也改不了我的中國心。今天,歷史和未來將由我們焊接。時代的接力棒要靠我們相傳。

  鄧世昌、方誌敏、楊靖宇無數先烈,血沃中華大地。他們心中有着強烈的民族責任感,有一顆熾熱的愛國之心!

  祖國在我心中,黃河、長江在我心中重千斤,我是中華人民的女兒,我深情地愛着我的祖國和人民,怎麼也改不了我的中國心!

  祖國在我心中,祖國,我愛你!

   雲鳳實驗小學六年級 劉逸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