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國慶佳節,陽光燦爛。在祖國53歲生日今天,我滿懷對祖國大好山河的嚮往,遊覽了家鄉的洛浦公園。 

  出了洛陽的南大門,一個如群龍戲珠般的立交大橋出現在眼前。大橋西南側,層層台階上幾個巨型花壇五彩繽紛,台階上一個巨型圓拱似的彩虹飛駕,圓拱上,“洛浦公園”四個大字顯然入目。 

  進入大門,啊!只見寬廣的河濱大道曲折蜿蜒,伸向遠方。我們乘旅遊車遊覽,看到路間的綠化帶,時而花團錦簇,時而綠草如茵,時而竹林疊翠,時而曲徑通幽......在這綠色的長廊里,有小亭子,有怪石點綴,真是讓人眼花繚亂。路上,人群如織,讓人振奮,耳畔,花香鳥語,令人陶醉。我真想縱情歌唱:“祖國啊你真美麗!” 

  順着垂柳依依的河濱大道車行三里,來到市中心的電視塔下,國慶佳節,塔邊樹木上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就像盛開的一團團美人蕉使人熱血沸騰。這讓我想起了過去,當時中國人民吃不飽不暖,凍死的餓死的都有,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後,依靠黨中央的領導,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和全國各族人民的艱苦奮鬥,我國在社會現代化建設的各個方面都取得了輝煌的成就。 

  我國的國民經濟持續快速增長,工農生產飛速發展,工農業產品穩步增長。主要工業產品的產量比1949年有了成倍,幾十倍乃至上百倍的增長。1999年,我國煤炭產量居世界第一位,鋼產量和發電量都居世界第四位,原油產量居世界的五位。我國農產品產量的增長也很迅速。1999年,我國糧食,棉花,豬牛羊肉的產量都是世界第一。 

  祖國的發展是多麼的迅速,家鄉的變化更是驚人,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把心中偉大的祖國建設的更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