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如果說我是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河,那麼祖國便是遼闊無邊的大海:如果說我是精神抖擻的小樹,那麼祖國便是“?色”的海洋:如果說我是一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那麼祖國便是無盡的寶藏……

  我想說又不願說,我曾看到過祖國的孱弱——在圓明園燒焦的廢墟上,我彷彿看到了幾百年前的畫面,外國人燒殺搶悅的圖像:在北京拍賣會上,中國人高價購買了屬於中華人民的銅牛頭和銅猴頭,但當時的中華人民卻無能力訴說……

  我雖然看到了祖國的孱弱,但是我也看到了祖國的美麗!

  我看到了祖國的長江,滾滾河水帶着中華人民的雄心流向遠方:我看到了中華人民引以為傲的萬里長城,它的一磚一瓦都代表着中華人民的汗水與智慧:我看到了中華人民自豪的頤和園,它那精妙絕倫的雕刻都代表着中國雕刻師技術的精湛……

  我還看見了許多許多……

  啊!祖國在我心中永遠是最美麗的,這是永遠也不磨滅的!為了明天的祖國更加美好,我們作為祖國的棟樑,讓我們一起去努力吧!

  謝謝大家!

  六年級:秦廣平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