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近林黛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近林黛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花謝花飛花滿天,紅銷香斷有誰憐?遊絲軟系飄春榭,落絮輕沾撲綉簾。閨中女兒惜春暮,愁緒滿懷無處訴,手把花鋤出綉閨,忍踏落花來複去。”

  這樣的無奈,這樣的凄楚,使得一個閨中女子頓時淪為葬花女。

  多愁善感的你,時不時就會為一點兒小事哭哭啼啼。算好有寶哥哥在你身邊為你辯護可就是因為這樣,你變得越來越尖酸刻薄,以個人利益為中心,毫不理會他人的心中所想。也正是在這種環境中,成就了孤傲的你,一副泰然自若的樣子更襯托出你的美麗。或許是天意讓你的命運如此悲涼,當寶玉出家時,你也無奈溪邊葬花。讓人禁不住為你而感到遺憾。

  你是一個脫俗的才女,從你輔導香菱學詩時,我就可以看出你的耐心和聰慧。雖沒有牡丹的艷麗,卻有蓮的潔身自好;雖沒有鬱金香的濃香,卻有滿天星的清香。

  一個花中女子,一個吟花女子,一個葬花女子,是這樣的無奈,忍踏落花來複去……

您正在瀏覽: 走近林黛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近林黛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