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動物大型音樂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動物大型音樂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森林深處有一個“動物表演會”大劇院。

  這天,森林異常熱鬧。原來是由河馬大叔組織的一場大型音樂會。“嘟……嘟……大家安靜,安靜,森林大劇院有史以來最盛大的音樂會即將拉開序幕,請報名的人員,按名次上台表演,1號是小老鼠甜甜,2號是夜鶯妞妞,3號是孔雀蹦蹦,4號老虎壯壯,5號是小獅子豆豆……”烏鴉帥帥受河馬大叔的委託,當了這次音樂會的主持人,此時,正在吹着口哨維持秩序,並依次念上表演順序,念完都累得他口乾舌燥,畢竟這次表演總共有20多名選手呢!

  報完名次后,伴隨着一段音樂,森林音樂會拉開序幕,第一個上台表演的是小老鼠甜甜,她比較害羞,上台後,結結巴巴的自我介紹,“大—大—大家好,我叫甜甜……我……”她臉憋得通紅,她的小夥伴貓咪貝貝見她這樣,就帶領夥伴們一起喊加油。甜甜才鼓起勇氣往下說:“我要為大家演唱一首《老鼠愛大米》,希望大家喜歡。”老鼠甜甜調整心情,投入到歌曲中去,她唱完后,大家鼓起熱烈的掌聲。第二個上台的是夜鶯,但是她卻沒有準備好,上台時匆匆忙忙,灑落了身上的羽毛,儘管如此,他仍大大方方的唱完了一首《兩隻蝴蝶》。第三個是孔雀蹦蹦,她一上台就跟着音樂扭起了腰,還帶領着大家一起跟着《健康歌》的旋律蹦蹦跳跳,使得全場氣氛十分活躍。老虎壯壯大大列列的走上台,豪放的唱了一首《龍的傳人》,不禁讓人掌聲更加熱烈,小獅子豆豆則是初出茅廬,但他的表現卻令人意想不到,非常有氣勢,接下來,小烏龜則唱了一首自創歌曲《可愛的烏龜》,也贏得了大家的認可……

  表演結束了,大家意猶未盡,仍沉醉在歌曲中……

  只聽烏鴉帥帥宣布,小老鼠甜甜獲勇氣獎,夜鶯獲“快樂女聲”的稱號,孔雀獲互動獎,老虎獲人氣獎,獅子獲才藝獎,小烏龜則獲創想獎……大家分外高興,不管是獲獎的,還是沒獲獎的,都互相擁抱,表達心中的喜悅。

  “這次唱的不過癮,明年我還報名參加比賽。”老虎說。大家紛紛點頭,“是呀,是呀,下次我也要參加。”於是,一場盛大的音樂會在大家的愜意中結束。

  稅鎮中學初一:張晶晶

您正在瀏覽: 森林動物大型音樂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動物大型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