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句話一直藏在女兒的心裡,不敢對你說,想來想去,還是說了的好,也許事情能夠解決。

  媽媽,您時疼我愛我的媽媽!我也不會忘記您為我吃了多少苦!可是,這幾個月來,您和爸爸一直在忙買新車的事情,沒空陪我,每當我想與您聊天的時候,您會看着手邊的工作,想我搖搖頭。

  媽媽,您知道嗎?我看到您搖頭的樣子,心裏面真的很難過。記得有一次,我和您鬧翻了,我問您,為什麼那麼平明的工作,您卻只是看着我並沒有說話,我等了一會見您還未準備開口,便回到房間去了,等我出來倒水喝的時候,我聽見您和爸爸在說我的那個問題,現在我只記得幾句了,您當時說,我這麼努力賺錢還不是為了她!為了她以後能夠過上好日子!我聽了您的話愣住了。

  媽媽!您知道嗎?我最想要的是一家人親密無間的坐在一起,一起說說話,聊聊趣事,對我來說,爸爸媽媽的陪伴更重要啊!

  我看過一個故事,裡面是說一個很有錢的家庭里,一個渴望爸爸媽媽陪伴的男孩兒用5美元買了他父親一天的時間,我也這麼做了,可是,您給我的卻是四個冰冷的字——我還有事。那時的我真的很羨慕故事中的男孩兒,至少可以買自己父親的時間,而我卻不能。

  媽媽,女兒不需要太多的金錢,女兒只想要你們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