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有話對你說

  我心中有話很想對你說。和我相隔兩地的你,不知道過的好不好?你的頭髮是否已經斑白?

  你還沒離開的時候,對我是無微不至的照顧。人人都說:“父愛如山。”可是我卻不覺得你對我的愛是嚴厲的,你很慈祥,一點都沒有給我爸爸的感覺,你對我的愛屬於媽媽般的溫暖。

  我還記得上小學那時,你每天都準時出現在校門口等待着我放學。一日復六年,只是有一次你並沒有像平時那樣準時來接我。我在校門口焦急地等待着,盼望着你的身影出現。終於,我失去了耐心。失望夾雜着失落走回了家,回到家卻看見你睡在沙發上。我怒不可遏地把書包摔在椅子上,發出的巨響把你驚醒。你看着我有些驚吒,正欲說什麼,我卻不再看你一眼轉身進了房間關上了門。

  就這樣,我和你疏遠了。每次當我回到家不經意地瞟了你一眼,看見你欲言又止的樣子,低下頭眼裡說不盡的失落。直到小考的前一天晚上,我在不知不覺中又和你親近了起來。

  小考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在複習,幾隻蚊子打擾了我的清凈,一直在我耳邊嗡嗡響,弄得我心煩意亂。這時你走了進來,我看了你一眼便埋頭假裝複習。你什麼都沒說,用打火機把你手中的蚊香點燃,放在我碰不到的地方,躡手躡腳地走了出去;我心中有些悸動。你又走了進來放了一杯熱牛奶在桌上,輕輕的說:“早點睡。”就出去了。我盯着那杯牛奶,回想這麼多年來你所為我付出的,眼裡蒙上了一層霧。不知道是被熱騰騰的牛奶冒出的煙霧遮住了眼睛,還是。

  第二天早上,我看見你的身影在廚房忙碌着。你拿着早餐轉過身看見了我,眼裡寫滿了驚訝。我沖你笑了笑說:“爸,一下送我去學校吧。”我看見了,你憔悴的面容瞬間變得神采奕奕,心中不由得一暖。

  我準備要上初中了,可是家裡最近經濟有些困難。你為了我打算外出賺錢,到現在我還記得;我送你上車那天,你眼裡的不舍和那閃爍的淚光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那天,我抱着你泣不成聲。爸爸啊,我心中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

  爸爸,我心中有千言萬語想對你說。感謝你對我的關愛,謝謝你沒有責怪我的任性。

  你聽得見嗎?我心中有話想對你說。

  初二:黃嘉琳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