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婆:

  開學第四天,外婆。我有些想你了。想你懷抱中踏實的氣息;想你掌心間溫暖的觸感;想你那一言一語中濃濃的關心。心中千絲萬縷,我真的有太多太多要和您說。

  謝謝您

  每周五拖着疲憊的身子踏入房門,那如此熟悉的“咔嘶聲”又在耳畔蕩漾,一切的抱怨與煩悶都煙消雲散了,只留下全身心的輕鬆與溫暖。

  放下書包,步入廚房。一縷夕陽牽着愛的情思透過紗窗落在你的肩上,浸沒在金色餘暉中的你那般專註。鍋鏟靈活地翻動着,舞出一串美妙的“咔嘶聲”,化成五彩繽紛的泡泡,飄出窗外。

  在我陶醉間,你將熱氣騰騰的荷包蛋放在了我的面前,滿臉的寵溺,我幸福的咬下一大口,愛的味道愈化愈濃。

  夕陽下,我要對您說:謝謝您!

  對不起

  那日天氣陰沉,我又開始頭痛了。記得您急急忙忙地給我找來了艾葉,煮了一杯艾葉水,讓我用這艾葉水的熱氣蒸頭。您老是叮囑我要扶好杯子,而我卻任性的不聽,不安分地扭動着腦袋,“嘩——”的一聲水全灑了,灑在我的衣上,你的手上。你又急又惱,揮起的手卻只是拍在自己的大腿上,並沒有我想象中的一耳光。你心疼地問我有沒有燙着,卻全然忘卻了自己手上那紅腫起來的一塊。我咬着嘴唇望着您的手,狠勁地搖頭,你這才放下心來。

  淚水霧濕眼眶,我要對您說:對不起!

  我愛您

  最近我總愛莫名其妙的發一些脾氣,總會無意間傷了您的心。

  那日吵架后,我氣惱地蜷縮在被子里生悶氣。您輕輕推開門,那樣地小心翼翼,似乎生怕又刺激我敏感的心,你輕聲說:“蓋好被子,別著涼。”然後幫我鋪好被腳,悄然出去了。那一刻,哪裡還有什麼氣,頃刻間化為萬丈淚水。

  我要對您說:我愛您!

  謝謝您、對不起、我愛您。這些話我欠了您太多,只願您能一直健健康康,讓我用一生來感恩!

  初二:袁詩怡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