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往昔,我們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曾經約定要永遠這樣走。可是現在,你怎麼了呢? 

  你還記得嗎?那綠色的風車,滿載這我們的希望轉動。你用靈巧的雙手變魔術般的做出一個綠色的風車,遞給我說:“只要風車不停下來,我們就會一直是好朋友。”我把風車舉過頭頂,透過葉片間散落的陽光,看到了你甜甜的笑臉。“可是,風車為什麼不轉呢?”“因為沒有風啊。”“那麼,風在哪裡呢?”“風其實就在我們的前方。”你拉着我的手,說:“所以,我們要一起追逐啊。”我們在草地上奔跑着,風車簌簌的轉了起來。“哇,轉了轉了,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我高興的叫了起來。“嗯,永遠!” 

  你還記得嗎?那金色的稻草人,承載着我們的承諾佇立。秋日,在谷堆上面,你曾經給我說過一個關於稻草人的故事:一位王子愛上了一個普普通通的窮女孩,王子願意為了她放棄所以的名利。女孩讓王子等她十年,如果十年後她還沒有回來的話就放棄吧。王子每天都在女孩生活的村口等候,十年十年又十年,王子已經成為了一個老頭,但是他任然不聽勸阻,一直在等待,終於,王子再也無力守候。於是,他就做了一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稻草人佇立在村頭,女孩還是沒有回來,因為女孩早在讓王子等她的三個月後死了,她還天真的以為十年足以讓王子死心。我低頭不語,你笑着說:“這都是假的啦,用不着這麼動情吧。”“也許,這是真的呢?以後如果我們分別了,彼此一定要等候對方,不可以不守承諾哦。”“行、行、行,到時候我就在這裡放一個大大的稻草人,讓你遠遠就能看見,就知道我在等你。” 

  你還記得嗎?那藍色的仙女棒寄託着我們的夢想閃爍。那年的夏天,你我得知某天有獅子座流星雨,激動的早早就開始計劃。那天,在天台上,我們躺在涼席上一起數星星,一起說著牛郎織女的故事。你說對着流星許願,願望就會實現。“那我要永遠和你當好朋友。”“呵呵,說出來就不靈嘍。”我說我想要當一名作家,不奢求出名,只要能有人欣賞就好。你說你會一直支持我,說你希望當一名設計師。“你知道為什麼星星會隕落嗎?”我突然問。“我不知道哎,大概是隕石與大氣層摩擦吧。”“錯!因為它是多餘的啊。”“呵呵,怎麼流星雨還沒有出現呢?”“大概不會有了吧。”“那多可惜啊。”“沒事,就讓我來實現你的願望吧。”我點燃仙女棒,在空中揮動。“看,有流星了,你的願望能實現了。”“嗯,我也來實現你的願望。”九隻仙女棒在空中劃過,演繹一場屬於我們的流星雨,實現我們小小的願望。 

  可是現在,你怎麼了呢?為什麼變得如此陌生?那風車我珍藏了起來,不過,在那顆許願樹上,我掛了好多好多的風車,一直轉啊轉。村頭也佇立着一個大大的稻草人,你看見了嗎?那是我在等你啊!天台上還放着好多好多的仙女棒,等着你回來,我們一起點燃。 

  我將這些話都寫在紙上,折成一個大大的紙飛機,它會飛到你的身邊。我相信它會劃過天際又回到原地,因為我還在那裡……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