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嗯?"

  我想和同學們出去玩,行嗎?“哦,沒什麼。”

  “媽媽,”“嗯?”

  我是真的喜歡漫畫和畫畫,您能不能不反對我呢?“哦,沒什麼。”

  “媽媽,”“嗯?”

  我以後想要當畫家,我不想當什麼公務員或者老師,可以不逼我嗎?“哦,沒什麼。”

  媽媽,您可知道,當您問起我的理想是什麼時,我是多麼的措手不及。因為在以前,您也問過我相同的問題,可是,在我說我的理想是畫家時,您非常的不高興,說著那些東西對我沒用,我當時是十分的難過。所以,我不想在遭到您打擊我的話了。於是,我說了我想當律師,而我沒想到的是,你對我的這個理想十分在意,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內心十分糾結。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媽媽,您知道嗎?我喜歡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但我也知道,我的朋友做了一些您認為不好的事,可我們畢竟只是孩子,都會犯錯呀!我知道,媽媽您想讓我與成績好的人交朋友,可是,我就是和她們說不上話,這能怎麼辦呢?媽媽,您不是愛我的嗎,所以,能不能為了我,包容我的朋友們呢?

  媽媽,我知道,您不希望我和朋友出去玩,是因為您怕我變得不聽話。這也是因為我有晚歸的先例,可是,從那之後我就沒有過了呀。媽媽,您就不能再多給我一次機會嗎?請您再相信我一次吧!給我一點兒空間,行嗎?

  媽媽,媽媽!我要對您說的何止千言萬語,可縱使我有再多的言語,再多的情感,卻也沒有勇氣去對您說。媽媽,我愛您,可這不代表我對您的所作所為都能接受。媽媽,我能理解您,但您是否能理解我呢?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