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有話對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有話對你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咖啡是苦的,沖再多的糖也不會甜。因為苦咖啡讓我牢記那段回憶,苦澀的回憶。

  風還是依舊,我依然看不到你的背影,撩亂的劉海在臉上亂躺着,眼中的無助你知道嗎?友誼的味道會被風吹散嗎?

  記得第一次,面對面的說話。你的目光在閃爍。春天的柳樹剛發起芽兒,隨着風兒的吹動在湛藍的空中飄。我說:“小念,我們是否要忘記對方?“一陣的沉默讓我們背對着背離去,因為這已經成了我們的習慣。

  在以後的時間裡,我的生活如一團麻,沒有你,我真的不知道我的方向是什麼。我受不了了,我寫的字條,隨着我的猜疑到了你的手上。小念,你知道嗎?我每晚都要聽那首梁靜茹唱的《勇氣》才能入睡。

  小念,我們還是朋友嗎?還是各自的寂寞讓我們不期而遇。我期待的友情越來越苦,哭得無法入口,隨手一倒。我想這大概就是我們的友情了吧!隨手丟棄的友情!

  我期待你的笑,期待你的話語,可是為什麼我們要裝酷。友誼的資本,我沒有。因為我不想有。也許平時的我很開朗!但是我真的很不開心,可我埋葬了我自己。一個真實的自己!

  我多麼想對你說,既然我們活得都很累,不如解脫了吧!放手是一種釋然。但是每當我看見你和她在一起,我真得好妒忌,可是兩條相交的線,再也找不到終點了。我試着忘記你,可是我辦不到。哭,大聲的哭一場,我做不到,因為虛偽的我早已忘記了哭。

  小念,我們放手吧!如夕陽的升落讓我們各自忘記自己。兩條相交的線,可以擦掉重新來。忘掉這段苦澀的回憶。

  讓哭聲埋葬我們。因為回憶只能是永遠的回憶。讓我們重新端起那杯香甜的咖啡!

  陝西省寧強縣代家壩中學初二:李蕃

您正在瀏覽: 心中有話對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有話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