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阿燕: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How“s everyting?

  我會想念你,直到再相遇。——這是曾經我們對彼此的承諾,如今我們已經再次相遇了,可時隔了這麼久,我們之間的友情還能回到從前嗎?

  記得三年前,我們剛小學畢業,都還是十三四歲的豆蔻,為了升學,我們去了同一所學校補課,然後在那裡,我們都結識了一些朋友。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只有那麼短暫的二十天,但是在那短暫的二十天里,我們留給彼此的都是不可磨滅的回憶。

  如今,三年過去了,我們都初中畢業了。

  還記得中考的時候,我們是在同一所學校考試,開考的第一天早上,我看到你了,心裡很激動很激動,隨後我便跟了過去,其實當時我特別想叫你,可當我看到了你新的朋友圈后,我便怎麼也開不了口了,你依然是當年的模樣。隨後每場考試開考前,我都是早早的就去了學校,等待你的出現,雖然每次你都出現在了我的眼前,但是我怎麼都開不了口叫你,並不是我沒有勇氣去跟你說上一句“阿燕,好久不見,你還好嗎?”而是因為我害怕,我害怕我叫你,你回我一句“你是?”那樣的話我會很尷尬,所以……最後得知,你當時的想法也和我一樣時,我就在想:如果那天我們都叫了彼此,又會是怎樣的場面呢?時隔了那麼久,我們還會有共同的語言嗎?

  阿燕,如今三年過去了,我們都不再是三年前十三四歲的豆蔻了,而是十六七歲的花季雨季少女了。三年的青春年華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流逝了,三年裡,我們都曾有無數個日夜思念着對方,希望能夠早日見面,可如今見了面卻又是止步不前,是為什麼呢?是因為時間,距離沖淡了你我之間的情誼嗎?

  阿燕,三年過去了,我們都見證了中考,雖然結果都沒有達到我們心中那理想的成績,但是我們都不能氣妥,因為我們都還有夢想要去追,所以我們都必須努力拚搏,知道嗎?阿燕,現在我們考進了同一所高中,我可以約你一起晨跑嗎?

  阿燕,沒有我陪伴你的日子,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噢!

  祝:健康快樂!

  永遠幸福!

  夢想成真!

  你的摯友:霖霖

  2016年8月12日晚

  寫於務川世紀東升新城

您正在瀏覽: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阿燕的一封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