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家長的信(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家長的信(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給大人的信(2)  

我要寫給大人一封信,就得把大人的陋習給揪出來。就出來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看完之後我也不禁的讚歎道。大人的毛病可真多啊!有亂吸煙的,有亂晒衣服的,還有亂踐踏草坪的,樣樣都有。那先講一下過度吸香煙吧!講到過度吸香煙我可是很有研究的呢!我爸爸就是一的香煙族,每天都要抽調一根香煙左右,每次有機會我都會給爸爸做思想工作,每次都說了一大船,可是一點兒都沒有見效,真讓我失望啊!香煙的壞處可多了,為了把把這個壞事好,我還特意差了資料給他講解,可還是沒用,說了還是白說。說到香煙我可是一個老手了,吸煙(抽煙)是從燃燒煙草產品(煙草煙葉)吸入其言及化學成份,,特別是香煙、吸雪茄、吸煙斗等行為,香煙的主要成分包括尼古丁、焦油及一氧化碳。吸煙行為其實同時損害吸煙者及附近被動的吸二手煙者的健康。吸煙者及被動的吸二手煙者也會吸入數百種有害化學物質,吸煙除了引致口氣、牙漬、咳嗽、痰多或喉部不適,更會引致各種病症。尼古丁會令鬧不受損,使人產生了煙癮,導致腦細胞麻痹,引致失憶及中風,容易造成血凝塊阻塞。交由韓不少的致癌物,阻塞器官及肺部,引起咳嗽,導致口腔癌、喉癌、肺癌等,令到手指及牙齒變黃。一氧化碳能使血液攜氧能力減少,因而形成缺氧現象,還可導致脂肪積聚,增加患上心臟病和中風的機會。  看到香煙的壞處了吧!所以還是不吸煙的好。我也勸現在還在抽煙的人們快點兒把煙戒了,也做一個健健康康的人。祝:身體健康 

牛年大吉09年1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家長的信(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家長的信(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