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想往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想往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回想往事 

  如果不是為了找那本書,如果不是看見那本書里的照片,如果不是看見他。我就不會想起我和他的種種。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生朋友……”寒楓一邊哼着歌,一邊想着數學題,手裡還不停地轉着筆。像我頭頂上的電風扇一樣賣力,我不耐煩地敲了敲桌子。“你有完沒完!”他識相地閉起了嘴。但卻還一邊擺poss.一邊問我:“我很帥吧!”“那我豈不是走桃花運了!”“那是!”他竟大言不慚地說。其實,我們兩個也算鄰居。因為他家和我家很近。久而久之,我和他成了好朋友。同桌雪對我說,她不相信男女之間的友情可以難持這麼久,說我們應該多少有些傾慕吧!可我不這麼認為。以我的審美觀念,才不會對那種愛耍酷,又愛是小聰明的男生有興趣。每次和他說完一句話,接着一個響指,讓我覺得他還待長大。 

  有時候,我也挺佩服他的,因為他能讓我失落的時候還笑得出來。但也有時候回因為意見不同。而吵得天翻地覆…… 

  一次,我和寒楓一起到圖書館。途中,一個很漂亮的女生來找他。而他竟撇下我。跟那個女生走了。當時,我氣極了,簡直是火冒三丈。一連幾天,他經常這樣還跟那個女生分別時還一副一一舍舍的樣子。我看見了心裡怪怪的,其實寒楓也滿帥的,至少在我們中學是本屆校草。這幾天,雖然我們還是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但我故意不理寒楓,不知是他沒發現,還是故意裝作沒發現。仍然照舊大籃球、學習。前幾天的考試老師公布下來了。我看了他的試卷,臭小子,竟然考了85分,“啊!個性啊!”他奪過我手裡的試卷,大聲嚷嚷起來:“我每天和你同在一個教室上同樣的課,做相同的作業,為什麼你比我高足足10分?”我瞥了他一眼,淡淡道“內功。冷戰莫名其妙地開始,又莫名其妙地結束。 

  幾天後,寒楓拉着我到籃球場上,他倚着籃球架,對我說:“那個女孩叫舒茉。” 

  “我知道!”我抬頭看着天空說。 

  “她說,她喜歡我……,”寒楓停了停,但還是斷續說:“不希望看見我和其它女生在一起!” 

  “好。我成全你,但你這樣而犧牲我們的友情……。”真的好無情。 

  “所以,我拒絕了他!”他說得很輕,但我還是聽見了。我驚訝極了。 

  “你知道嗎?我喜歡過你,寒楓!”我很莊重的說。 

  “但你知道嗎?”他一本正經的說,“你的玩笑開的太爛了!”說完,邪邪地笑了起來。 

  寒楓果然是寒楓,永遠是這種“BABY”式的風格,雖然也很酷,但他的神經還沒發育成熟…… 

  後來,因為我們搬了家。和他以及一些朋友拍了張照片,從此就再也沒有聯繫了。

您正在瀏覽: 回想往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想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