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同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同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同人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火影辦公室。 

三代火影表情嚴肅,一改了平時的和藹可親。對面,卡卡西也是如此。 

“找到了嗎?”三代問。 

“嗯。”卡卡西回答。 

三代好像鬆了口氣,繼續問:“情況怎麼樣?” 

卡卡西嘆了口氣,說:“他被一個神秘人所收養,當作了他的工具。她變得城府甚深,心狠手辣。”他頓了頓,又說:“不過還好,雖然很危險,但是如果是她在意的人,或是對她有利的人她是絕對不會傷害的。” 

三代微笑:“是嗎?凌霜這孩子從小就很高傲,實力和分寸感也是很強的。不過,她怎麼沒想回來?忘記這裡了嗎?” 

卡卡西陰惻惻一笑,回復了三代的話:“NONONO剛才不是才跟您說的嗎,凌霜她城府甚深,那個神秘人給她提供修行條件,比在這裡執行無聊的任務好多了。呃...對了,最近她找人做了一把劍,將自己的一部分查克拉注入了劍里,威力好像很大呢。” 

三代很驚訝:“很厲害呀,很聰明的孩子呢。”他壓低了嗓音:“不過...人柱力的事...她知道嗎?” 

“好像是不知道吧......您打算什麼時候去接她?” 

“最好是現在。” 

卡卡西一驚:“什麼?!現在嗎?會不會太快了點?” 

三代搖搖頭,說:“不。如果時間太長了,就很有可能有危險。快啟程吧。” 

“是!” 

“不要聲張,千萬記住啊。” 

“刷”的一聲,卡卡西不見了蹤影。

您正在瀏覽: 火影同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同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