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曉之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曉之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火影“曉之書” 標籤:封印之書作文 火影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據我分析,火影裡面,最“杯具”的一個組織就是“曉”啦,不要不信,你看了下面就知道了……

  首先,我不講別的,就說一開始在木葉晃悠的“水火組”吧(宇智波鼬and鬼鮫)宇智波鼬的結局大家都知道:被宇智波佐助KO了(讓着他的,目的是保護佐助),不光死不瞑目,還讓佐助走向了與木葉相反的道路,最後一雙“寫輪眼”還被佐助惦記着。鬼鮫好慘:自己先咬舌,最後竟然被自己的鯊魚通靈獸給吃掉了,目的就是為了保護情報,杯具ing……

  再來看“藝術組”,迪達拉之結局:自己為了和佐助同歸於盡,自己吃下C3(終極巨暴粘土),讓自己變成C0(最終極爆炸自我爆破粘土),威力半徑10公里出現300米深的坑……,但佐助用了寫輪眼的效果,進了萬蛇的維度空間,但萬蛇也爆了,自己卻活了下來。蠍有點杯具,不,是杯杯杯杯杯杯杯杯杯具具具具具具具具具……竟然被自己的老祖母給用了傀儡術滅了,要知道,蠍可是赤秘籍的創造者(傀儡術的一種),竟然被……也許,他良心發現吧……

  接下來是“不死組”了,飛段被鹿丸KO不算,角度那才精彩,四個心臟一起上,最後還是被卡卡西砍掉了嗎?就這組最“話劇”

  現在是“神秘組”:阿飛(宇智波斑)和葉子(絕)什麼都沒死,無聊,就是宇智波斑去了戰場捉九尾……敬請期待。

  噢,終於到了最終的“餐具”組了:佩恩,小南。佩恩擁有六道之輪迴眼,能創造一切,亦能毀滅一切。佩恩有六道(充其量是實物屍體分身)第一道:天道,二道:畜生道,三道:地獄道,四道:餓鬼道,五道:人間道,六道:修羅道。天道招:神羅天征,地爆天星,萬象天引,畜生道招:世界性通靈術,地獄道招:閻羅奪命,餓鬼道招:無限量黑洞查克拉,人間道招:分身大爆破,三次空間引爆,多維爆,查克拉巨核裂變,修羅道招:記憶奪取,吸攝靈魂,小南招:神之紙者,萬象如紙,天紙……。結局是佩恩死了,幕後操縱者長門用外道。輪迴天生術,把木葉人民全體復活,自己死了,死了之後,眼睛輪迴眼又被斑惦記着,小南在與斑的對戰中沉入湖底,生死未卜……

  這是我對曉組織的全部講解與結局,大家滿意嗎?

  安徽省合肥市五十中東區七一班初一:梅俊濤

您正在瀏覽: 火影“曉之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曉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