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一生活 

  有人說:小學生的時光是快樂的,中學的時光是苦悶的,對此我是深有體會了。 

  每天清晨,天還沒亮就要迷迷糊糊的起來了,穿衣服、洗臉、涮牙、吃飯等都要迅速的完成。看看英語或背一會課文等到天亮能看到路了就要上學去了。到了學校還是學習,好不容易熬到下課,這十分鐘是同學們最快樂的時刻了,但僅僅十分鐘呀,過得太快了,什麼活動也沒有盡興就要回到死氣沉沉的課堂了。一天到晚,數學還沒做完呢,語文老師來了,好不容易完成了語文,英語老師又來了,趕得我們好象是沒有喘息之地了。 

  這不,我這個星期天就又沒休息好:早上七點鐘就趕往補課班,老師講了兩節數學又講了兩節英語,到中午十二半了我才回到家,餓的我都要走不到路了,狼吞虎咽的吃了點飯,我還得趕緊去洗澡,都兩個星期沒洗了,再不洗就要嗅跑同桌,嘿嘿。回來就馬上寫作文了,我的靈感也正好來了,半小時內我就完成了一篇自認為不錯的作文。背課文、做了幾道數學題、寫了幾遍英語單詞;我還沒忙完太陽就無情的下山了,燈火闌珊的時候了我還有別的作業沒完成,本來很努力的寫了、做了、背了還是沒有趕過太陽,想讓太陽陪着去公園跟小夥伴們滑一小時的旱冰,這下又泡湯了,想着想着心還是鬱悶了,鼻子也有點酸酸的,眼淚應該就快落下來了,唉,學習還真是苦呀。 

  期中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一看傻眼了,這麼努力還差點就成全班的第一名了--倒數,這可怎麼辦呀,怎麼跟父母交待?可這又不能隱瞞,臉漲得紅紅的還是把成績單遞給了媽媽,早想到的媽媽會大發脾氣,結果正是如此,我被狠狠的教訓了一頓,跟媽媽發誓下次一定讓成績有所提高,肯定會更努力的學習,媽媽見我的態度非常好,也就相信了,沒捨得再訓,更沒捨得打。我感謝媽媽的信任,可是我要怎麼樣才能把成績提高呢?恐怕是要更晚睡更起床了喲! 

  為了不讓父母和老師再次失望,我會更努力的,學習苦,可總比下地做農活好呀,為了今後的生活我也要好好學習,請大家都相信我、支持我、我會成為一名國家有用的人材!OK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