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訓斥,一串笑語,一群群朝氣蓬勃的同學們,無時不在我身旁環繞。我的初一生活是豐富多彩的。 

  初一了,已經告別了少年,感受不到那時的輕鬆與喜悅。上課時完全沒有走神的機會,看着老師的嘴巴不停的張合,心情很繁重;下課時,看不到女同學踢毽子、跳皮筋,也看不到男同學玩遊戲滿頭大汗的樣子。雖然失去了好多歡樂,但是那幾份憂愁也是我長大了許多。 

  同學之間是需要友好的,倔強的我總是與同學吵吵鬧鬧。前幾天,我和×××還挺好的,可因為一點小事他惹我生氣,我就跟她哭鼻子,這一哭可不得了,同學們都把我當成“玻璃美人”,碰不得,罵不得,嚇不得,我可受不了,便學會了堅強,無論受到多大委屈,我都緊緊的咬住嘴唇。這又不得了,×××看着我這麼能忍,便得寸進尺,他那放肆的嘴巴四處宣傳我喜歡××,××喜歡我`````哭沒有成為我的武器,這次,我兇猛的可以“排山倒海”,把他罵了個半聾子,見他卻以十倍奉還,一氣之下,把他告到“老班”那裡,他被“老班”收拾的痛苦不堪。這件事又傳給了同學們,他們對我“刮目相看”,常常在背後議論,有些同學還“諷刺”我,弄得我不知如何是好,遭到這種待遇,我很難過,沉默了好幾天,這使我懂得了:要想使自己的形象大家心中完美一些,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在平時以實際行動說服他們,不要嬌氣,要堅強,不要小氣,要寬容,不要罵人,要禮貌,不要胡吹,要講信用`````` 

  在小學,我是班中“尖子”,認為自己已經很了不起,卻沒看到其他班級其他學校。而現在,我們班有來自四面八方的同學,學習成績都挺好,每次考試都要排名,我的成績不那麼突出了,這給我帶來很大的壓力。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總希望自己的成績突出點兒,讓別人羨慕、佩服,所以學習很賣力。每天,我都暗自的和比我學習好的同學比賽,當然,肯定有人在努力追趕我,我只有使勁向前跑,既要追上自己的目標,還要把他甩在後面,遠遠的。我們的初一生活就是這樣的競爭環境,非常緊張,不能鬆懈! 

  你了解我的初一生活了嗎?也許我們有同感:它就像冰淇淋的味道~ 

  

  藉此機會祝大家新年快樂,學習像芝麻開花一樣節節高~祝男孩越長越帥,祝女孩越長越美!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