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一的生活如寺院參禪,雖然枯燥卻能獲得靈性。我們如同小僧一般,在校園裡苦念經文,以求得早日修成正果。 

  ——題記 

  早起,看那坐如泰山的鐘錶顯示着五點半,飛速的洗刷,爭分奪秒的吃完飯,拎起重如泰山的書包上前去。路上“前不見光亮,后不見行人,看天地之黑黑,只有吃力瞪車也。”到了學校,端坐在位,聆聽恩師的淳淳教導,唯恐門下弟子有辱師門。 

  大小測驗、考試連環襲來,把我弄得暈頭轉向,焦頭爛額。為了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我們只有像“武林高手”那樣:“勝之不持才傲物,敗之不丟盔棄甲。” 

  夕陽西下,終於挨到了放學,這滿心歡喜卻落成泡影——老師把我們留下來又測驗了。 

  回到家裡,好像自由了,但並非解脫,而是另一番苦難的開始。我正聚精會神的寫作業時,客廳里卻傳來電視的響聲,有時會忍不住去看看,但都被“反導彈裝置”給攔截了。這種痛苦可真是難熬。 

  可是,不吃得苦中苦,怎能方為人上人呢?不經一番徹骨寒,怎的梅花撲鼻香? 

  作業如山壓在背上,呀的我不能喘息,一些就寫到深夜,什麼主科小科,是科目就都留了作業。可憐我們要苦讀聖賢書,只好等人家都睡了,咱才能在比人家都慢半拍的時候睡。可夜深人靜,過了“困勁兒”那又睡不着了!只得隨手拿本書來看,看的疲憊時才能睡着。第二天又得早期,起來晚了連飯都吃不上,只能餓着肚子上完一上午的課。 

  中午放學了,學校可真黑——只給一個小時時間吃飯,再加上班主任的壓縮,那還有剩餘否?答,我也不知道。 

  好不容易星期天大駕光臨,但也不曾休息,因為作業那個多呀!只休息一天就留了正常的一倍多。 

  這就是我初一的生活,真叫那個累呀!但為了長大報效祖國,就必須得吃點苦了。 

  還有,我最大的感慨——光初一就這麼累,拿出三該怎麼辦呀?想到這裡,心就有些恐懼。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