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的舞台緩緩落幕,我們逐漸走向更高的殿堂,看到初一落下火紅的幕布,經不住回想……——題記

  初一的生活應該是十分甜美的吧,如蜜糖般的甜美。天天和同學們幸福的呆在一起,中午也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邊欣賞我後面那位同學和班委發生的口角。下課和放學時又湊在一起談天說地,高談闊論。這種自由和無憂無慮的時光,真是非常美好。

  初一的生活應該也是忙碌的吧,像螞蟻般忙碌,每天面對增多的作業,不停的複習、預習。特別是臨近考試的時候,無處不在的壓力,讓人幾乎無法喘息。每天都要大量的學習,但是就是這樣,才使我的生活過得充實而忙碌。

  初一的生活還有一絲難堪,臨近考試的一個周末,我居然把作業和複習資料遺落在學校,我只好趕到學校,甚至還把班主任給“請”了出來,其間不斷聽到和我同校的同學在旁邊竊笑……好容易才進到學校,堅固的鐵門,一把生了銹的大鐵鎖斷絕了我最後的希望。我差點冒出找小偷“補習”開鎖和爬牆技術的想法。拿不到作業不說,還丟了那麼大的面子,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呀。這就是對我粗心大意的懲罰吧!

  初一就快過去了,過去的過錯,永遠記住,而過去的榮譽,屬於過去,讓我積極陽光的面對新的生活吧!

  媽媽評語:從進入初中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你已經適應作為一名中學生了吧,我也快適應了作為一名中學生的家長了。從文中看出,你是積極的、向上的。保持這個心態,改掉你粗心、馬虎和淺嘗輒止的毛病,我相信,你初二的生活,會更好!

  湖南省常德市第11中學123班初一:唐天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