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中生活就如一盤水果沙拉,酸甜苦辣,紅紫藍綠都在其中。  

  紅色的大蘋果,甜甜的,令人回味其中。在短短的幾個月中,我可做出了一番大功績。首先是國慶手抄報二等獎,在是班書法一等獎,這些甜蜜的回憶背後,付出的可是酸辛。這酸辛就猶如水晶葡萄,酸溜溜的,有着冷冷的紫色。吞入肚中卻留下了一絲甜意。我在這些日子裡,收穫了純潔的友誼,就像藍莓一般無瑕、可貴。  

  綠色的大西瓜,有着精緻的條紋,裡面卻是紅紅的果肉。這大大的西瓜,包容着我與好朋友無私的友誼。我做錯了事,我心情不好時的宣洩,好友一併包攬了。  

  隨着我的學習的鬆動,開始下滑。這正如香蕉一般,軟綿綿的,可它還是頂天立地。我努力往上爬呀爬,“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為座右銘,終於到半山腰,“啊——”我鬆一口氣,可還有同學,不,是好多同學在我上方,我必須如山竹一般,有一顆堅韌不拔的心,不被困難擊倒,頂着烈日往前沖。  

  這盤水果沙拉越吃越有味兒,去償試吃新的品種,就像在生活中勇於嘗試,勇於實踐。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

  浙江 溫州 平陽縣初一:池莉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