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滿心的好奇,邁着自豪的步子,十二歲的我踏進了初中的大門,開始體驗陌生的初一生活。在半年多的時間裡,我懂得了友誼的真誠與可貴,感覺到了集體力量的強大與溫暖,感覺到了老師如慈母般的關心與呵護……有甜亦有苦!還記得那次給我們帶來成功喜悅的成語比賽。在“出上句,對下句”這輪比賽時,我們組實在太厲害了。老師話音未落,我們就迅速站起來雖然搶答。

  雖然,男生誓要與女生比個高低,可他們的戰績實在不值得一提。勝利的喜悅寫在女生的臉上!升入初中,最苦惱的就是作業。中學的作業實在是太多了,光是作業,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在學校寫、在家裡寫;課上寫、課下寫;白天寫、晚上寫……一整天都沒有閑的時候,我們能不苦、不累嗎?

  如果有時間寫首小詩、讀篇美文,該有多好!其實,初一生活苦樂摻半。人生也是這樣,有苦才有樂。有苦才能感到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