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大鐘敲醒着睡夢中的我,我的初一生活從我的腳底溜走,有苦,有樂,有哀,有傷…… 

  初一的我從“小公主 ”變得獨立自主。上學必須要媽媽接送的我能夠自己騎着自行車去學校。學校里遇到的麻煩我能夠自己解決,不需要纏着媽媽出主意了。家庭作業我能夠自己做好並檢查,不用媽媽為我指導了。我能夠自己洗衣做飯,而不是眼巴巴地望着媽媽。 

  初一的我變得活潑了。我不再是那個一言不發,只讀死書的女孩了;不再是那個一無所知,膽小內向的女孩了。我變的愛笑,愛說話。我會主動和同學討論問題,打招呼,不再是那個在街上一看到同學馬上就溜的女孩了。 

  初一的我變得善解人意。我會把好吃的東西留給妹妹,而不是成天和她搶。看到家人傷心難過我會主動安慰,而不是傻傻的站着。看到同學迷茫時,我會主動為她分憂解難。我不會隨着脾氣隨便亂來,我會用真誠對待每一個人。 

  初一的我變得有些叛逆。我不會再一向地聽從父母的指揮,我有我的想法,我有我的意願。我會厭煩父母對我的嘮叨,但又不得不承認那是他們愛我的表現。我有時會和父母吵上兩句,但是從他們憤怒的神情中,我又讀到了自己的錯誤,但又會礙着面子死撐着,其實我的心裡早就認錯了。 

  初一改變了我許多,我的初一生活帶給了我許多,我將銘記在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