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烈日炎炎,曬得嬌艷的花兒都不敢露出那迷人的笑臉。涼爽的風兒吹來了,它慢慢地為我們帶走暑意,同時也悄悄地為我們帶來了陣陣寒風,卻也無情地帶走了我的初一,只為我留下了深深的回憶 

  課堂上的共同進步,課下的嬉戲,放學后的玩鬧……一切都猶如昨日之事,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環顧四周,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盛氣凌人。我那好心情,頓時灰飛煙滅了。班主任四十多歲,男性,兩眼放射出素穆的光輝。剎那間,一種恐怖的氣氛將我籠罩了。班主任在講話,直到我耳朵打瞌睡了,還沒完。大概羅嗦是這一年齡段老師的通病吧。出於天生的叛逆,再加上從最高點摔落下來的心情,我對這個班,這個老師,好感是蕩然無存。第二天,我極不情願地,又極無地,走近了新生活的新課堂。 

  聽着老師的諄諄教導,不知不覺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們作為新新人類,容易接受新事物,早就混熟了。漸漸地,我發現,這個班,充滿活力! 

  那個看上去傲氣十足的靜,其實沒有架子,很平易近人。 

  那個格外調皮搗蛋的偉,人並不壞。在我有困難時,曾鼎立幫助過我。 

  那個瘋瘋癲癲的然,聰明絕頂。數學題沒有他不會的。 

  特別是那次接力賽,被選為運動員的同學,各個奮勇向前。從他們努力的表情中,我看到了,同學們也都看到了,他們熱愛班級的紅心。看!心急的十七棒與下一棒交接時,出現了失誤。我們班落後了。場下的同學最響亮的加油聲,給他們安慰,為他們鼓勁。後幾棒奮起急追,一個個漂亮的交接動作完成了。第一名的桂冠,我們捧回來了! 

  我沸騰了,225班也沸騰了!我發現我已融入這個集體。我們的集體太棒了! 

  我愛這個班!在這個集體中,我快樂,我自豪,我有昂揚的鬥志! 

  我的初一生活,兩個字: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