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初一生活 

  轉眼間,初一生活過去了,但它卻永遠地刻在我心中,成為我記憶中 

  最美好的一頁。 

  進入初中,我步入了緊張的學習生活中。一位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把一股股學習的慾望流入我的心田中,在我的心之峽谷里,栽上了一棵棵熱愛學習的樹。初一的學習生活雖很苦,也很累,但在這個溫暖的大集體中,卻充滿了歡笑與快樂。因此,我心中很甜,精神也很好,所以學習也就變為了一件樂事。我從心底里感覺這是在許多老師的帶領下的一個可愛的集體,因此,我的學習也就不覺得苦了。 

  在初一生活中里,我常常為繁重功課而壓得喘不過氣來,但進入初一來,還是帶給了我無限的“甜”。最令我難忘的是那次開演講比賽。由於我是第一次參加比賽,所以心裡感到很緊張,兩條腿不由自主地發抖。也就是在那次,我更感到了老師的關愛、集體的溫暖。同學們一聲聲的熱烈的“加油”,老師們一個個鼓勵的眼神,使我不再感到害怕,而只感到一股股暖流正湧入我心靈的最深處。我感覺我與這個集體靠得更近了,與同學靠得更近了……於是,我丟掉膽怯的心理,鼓起勇氣,流利地演講起來。最終,我也為這個集體帶來了一個小小的榮譽——我的演講獲得了一等獎,但我知道這只是為集體帶來的一點點回報而已,我還要為集體做更大的回報! 

  這些只是美好的初一生活的一點插曲,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窮 

  的歡樂,使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動人,愉快…… 

  我的初一生活可以說是有苦有甜:繁重的功課、演講的成功…都在我 

  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令我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