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環顧四周,一張張陌生的面孔,盛氣凌人.我那好心情,頓時飛灰煙滅了.老師門看上去嚴厲而兇狠;同學們看上去調皮搗蛋.哎!實在難以讓人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地與老師同學門和睦相處.第二天,我又極不情願地,又無極地地,走進了新的課堂. 

 聽着老師的淳淳教導,不知不覺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們作為新新人類,容易接受新事物,走就混熟了.漸漸地,我發現,這個班,充滿活力!! 

 那些看上去嚴厲而兇狠的老師們,其實是和藹可親的;那寫看上去調皮搗蛋的同學們,其實很可愛的! 

 運動會上,班裡的哭哭笑笑都是由77個可愛的小人兒一起承擔的;學習上,班裡的坎坎坷坷也都是由77個堅強的小大人一起度過的........反正,初一一班已經打成一片,成為一個團結友愛的集體了! 

 這一切的一切讓我驚嘆道:"初一一班,真可愛!真能幹!!" 

 在這一年的時光里,我流淚過,大笑過........但和初一一班在一起,我一直都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