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拿到那張准考證開始——我就從未懷疑過我要成為新元的學生。那樣固執的驕傲,在新元通知書發下的時候戛然而止。自從我穿上火紅的校服,成長的意識就開始萌芽。

  我從未懷疑我是新元的學生,就像我從未懷疑我是復旦大學的學生一樣。從我邁進新元的大門時,我彷彿看到最好的未來向我開啟。

  我在初一八班犯過為數不少的錯誤,也曾有過空虛和寂寞。甚至有時遭到無人支持的境地。但,我是一個成績優異(除數學外)的好學生。這些阻礙不了我成為一個優秀的人。

  我也屢次遭到老師們的“刁難”。如我的數學老師對我的成績總不是很滿意。還有甚至差點改變我人生理想——作家的親愛的王老師,當我在初一所完成的第一篇文學作品《盛世年華》完工後即被王老師查封。

  哦,說到些小說了。

  我有兩篇小說是偷偷地在學校用一點可憐的一分鐘五六十字的速度寫成的,它們是《玻璃時代》和《孑然之末》。寫小說的壞處在於,你不僅要躲避老師們,且要嚴防同窗們。他們一旦發現我的手稿,就會爭搶着一飽眼福。包括我們的班長王鳳儀。當我寫《孑然之末》時,她從中發現了有“王”、“鳳”兩字,於是問之。其實那是“王汐苜”和“林玉鳳”兩個人名而已。

  寫完后我會給我信任的朋友看,如劉希貝、王雨格,也包括王鳳儀。

  “縱使這樣,沒有人改變得了我,我是不系之舟”。

  初中的樂事很多,可我還會禁不住想起小學時代。啊,一天又一天的五年,就這樣被記憶清掃出去。我和一些小學最知心的朋友通話,體會獨一無二的簡單幸福。QQ中的小學同學和如今的同學們的頭像一起閃爍着,幸福而又美好。

  還有我的特長班,數學。那裡有很靈氣的同學,劉鳳儀、孫謙倩、耿楠楠、李璐、孫歌揚。還有親愛的孟老師,他對我們多麼友善,他又是那樣睿智啊。

  老師在日復一日講正比例函數與有理數,“有約不來”的閑情,課餘的朋友以及小學同窗……這是中學時代啊。

  就是這樣,最美的年華在這裡緘默地盛放。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