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猜猜她是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她是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一位小女孩,她扎着馬尾辮,寬寬的額頭下長着一雙機靈的小眼睛,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上架着一幅小眼鏡,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小嘴。

  課堂上總能看到她頻頻舉起的小手,老師提出的問題,她一個也不放過。她有時妙語連珠,有時也會卡殼,有了她的課堂一定不會沉悶。

  課後,她喜歡搜索文字,不論是連環畫,還是小說,她都喜歡看,有時連電梯里、街邊的廣告也要讀上幾遍,經常還會手舞足蹈表演一番。那寬寬的腦袋裡裝着許多笑話,走到哪,講到哪,一天到晚總是笑眯眯的,她被大家稱為“喜羊羊”。

  大家猜到她是誰了嗎?就是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我呀!大家看看我說的像不像。

  北京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秦巧琳

您正在瀏覽: 猜猜她是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她是誰? 暫無評論